用户评论
お米太郎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米丝琳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涟ライカ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
イイモ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