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しぐしろ
很好特别好看
椋太郎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重い実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あすか
现在吼妻这么厉害,,,以后就得跪着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
南月ゆう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街こまち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七ノ日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