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EVY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さはる
速度更快!![:a狗头:][:a无奈:][:a狗头:][:a可爱:]
田中琳
拿图的吱~一声哟!!
金舒静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女々男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速度更快!![:a狗头:][:a无奈:][:a狗头:][:a可爱:]
拿图的吱~一声哟!!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