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りーるー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김공룡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雨隠ギド
来给不能截图的姐妹发福利啦(留个赞再走吧)
のやま
啊啊啊好米
牛タン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ダヨオ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来给不能截图的姐妹发福利啦(留个赞再走吧)
啊啊啊好米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