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MAD
哭了,,,,小胡
Nako
??????怎么删减了?????我记得第一次看不是这样的呀
김유비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くろみさ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龙华哲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おだやか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中条亮
同时不交好,,,可以稳君心,,,然后扶持五王子,,,琅琊榜就是这样演的
上川きち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