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キネ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모히또
这章全是404!!我花钱看404???我恨404
雨隠ギド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神月ひな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李厚石
给不能截图的宝子
Mal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这章全是404!!我花钱看404???我恨404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给不能截图的宝子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