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神月ひな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ウチヤ
想念陈大师
玄野さわ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乌间ル
啊~啊~啊~断这里!!!!啊~我~啊~受不了~(满地打滚)好难受~啊~[:dwrmbq|委屈:]
ロング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ツブキ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日野原
这审核居然…是00后上岗了吗[:a滑稽:]
キクリ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这几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