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冴月ゆと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김수진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天城れの
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但我好喜欢啊[:a嘿嘿:]
涟ライカ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沈浪真是太卑鄙无耻了,,,,但我好喜欢啊[:a嘿嘿:]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