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夏本夕子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深井结己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文川じみ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K.GA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糸井のぞ
21年的临摹然后我发现这个被吞了
EVY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