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キーチ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

伊月一

吴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爱亲朋得加钱[:a狗头:]

バニア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