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でん蔵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OH太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
没落人生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东野裕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すぎの
没法全用阅点也是没办法,,,平台腰斩了太多了高质量漫画了,,,我只希望这漫画别腰斩就行
式村なゆ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圣八道
下周见没几个作品能看的会员都没必要充了
カキネ
算了,,,,老子的脑袋数学从来倒数第一,,就不凑热闹了,,,,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