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冬至冬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KOI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点点🤏🏻,,像这话,,,,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抛开这些,,就和看了一个预告一样短小了
三云譲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藤峰式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朴亨俊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夜光弹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乱痴气
这令人窒息的戒断反应😭😭😭
朴载焕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