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中见トモ
emmm,,,,快两个月了
青井さび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四宫和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ダヨオ
沈浪去国都不轻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国君女儿这朵大花啊[:a狗头:][:a狗头:]
百瀬こあ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さき宛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奥田枠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Ame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