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梅太郎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정다혜
老攻生气啦,,,,
李贤民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天然嫣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老攻生气啦,,,,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