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没落人生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이아루
老张这集厉害啊,,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
더블리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铃仓温
很惊讶,,,他头发为什么这么快干了[:a咦!!!!:]
源一実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我岛ヒロ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老张这集厉害啊,,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很惊讶,,,他头发为什么这么快干了[:a咦!!!!:]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