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加森キキ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青井秋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松平彻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めがね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