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KER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那木渡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星崎レオ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奥田枠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红痕,,我不禁想到了他们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铐play)……
エンゾウ
大傻VS屠大屠二没有一点点技巧,,,全是数值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红痕,,我不禁想到了他们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铐play)……
大傻VS屠大屠二没有一点点技巧,,,全是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