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ともち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
杨笑汝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美神はる
没法全用阅点也是没办法,,,,平台腰斩了太多了高质量漫画了,,我只希望这漫画别腰斩就行
정다금
发个帖子记录一下喜欢的漫画么么哒~
ほわこ
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时候呢????
舟斎文子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安智勋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朴建厚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