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户反馈

マキア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絵津鼓

好累,,,,卷一张一张的买,,,钱一次一次的充作业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开心

星野藤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かけたま

唯一一本一直买章节的,,,,千万,,,千万,,千万别烂尾,,作者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