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凛太朗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孙州焕
宁寒画成这样还行,,,,已经有点期待仇妖儿古人化的美杜莎还有古人化的金木兰了
楔ケリ
剧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买了一百多张,,,支持优秀作品
しぐしろ
还能继续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KOI
你tm的!!!!!!!!!!!!
黑色豆腐
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这么点每次都卡在关键的地方这对尊龙时凯能看懂剧情的很难受啊
ダヨオ
呵呵,,,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要是给我be了……
松平彻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