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るみあ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INO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イイモ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重い実
果然,,,,自古以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虽然是剧情推动,,,,但一直如此。。。。
七ノ日
没人注意到人群那个光头是谁
さはる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
松平彻
兄弟们,,我只能为你们做到这了
ツブキ
小时候抱过我,,现在有钱了可以解锁一直想看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