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キネ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みーた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マスシタ
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脸还红了
柊柾葵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金泰勋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アッサ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脸还红了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