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오동통
我存库存那是本人表示说,,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发帖子,,,,我靠
MAD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ひじき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みーた
[:bjqgx|吃瓜:]你老公在找你[:bjqgx|开心:][:bjqgx|开心:]
猫巳屋
深蓝色头发的小哥哥,,,,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络喷子
かけたま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