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ひなこ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李宇镇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夏下冬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天城れの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カンカ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变种水母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