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OI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LSD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文饼干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李大八
这个现在更新时间是怎么计划的
げぱん
算了,,,老子的脑袋数学从来倒数第一,,,就不凑热闹了,,跳过
柊柾葵
期待😚已经没有什么漫画可以让我期待了你是一个
シリ崎
沈浪这是真的在帮金木聪求婚还是给国君和祝相挖坑????[:a狗头:]
市川けい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