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EVY
老师,,,番外还更吗
永泽るり
我也来当一回小天使[:b害羞:]
ヒサオ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ぼんち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冴月ゆと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上川きち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COTA
我发现一个问题,,,男主的外挂怎么都消失了不讲了????只有透视???电脑??没其他意义??
楔ケリ
这个故事告诉尊龙时凯,,,,努力在天赋勉强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