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えい吉
要图吱一声
吾妻香夜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ウケダン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椋太郎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
乌间ル
打劫,,比我等级低的点赞[:a威胁:]
よした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くにしげ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麻生実花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