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麻仓唯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仓桥トモ
谁懂啊错无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话而且瑞瑞更生动了!!
鸭尽かも
跟这种杀千刀的小人,,,,能动刀就别bb,,,浪费口舌。。。。
お米太郎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川下宽次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NOAH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