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凉音紺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上田にく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权谋漫,,,,为什么会有女👻呢??[:a狗头:]
かずいち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奥田枠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权谋漫,,,,为什么会有女👻呢??[:a狗头:]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