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영고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
七ツ园
期待😚已经没有什么漫画可以让我期待了你是一个
キクリ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ぺきこ
果然,,,自古以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虽然是剧情推动,,但一直如此。。。。
金智英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시루미
不客气[:a好嗨:]
一原ロコ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ひなこ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