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ベニ子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秀良子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さばみそ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ウノハナ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