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南志都
操作猛如虎!!![:a可爱:][:a可爱:]
夏下冬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那木渡
密码的,,用AI就算了,,什么崩掉的图都放出来,,,脸都不要了
小箱あき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エンゾウ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コロ虎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发糖
酉ノ栖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ymz
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