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秋吉緋月
说实话错错子和雨总混久了智商都提高了[:a慈爱:]我都想和雨总混了
夏叶ヤシ
国君真是为沈浪操碎了心,,,,连色相都卖了[:a无奈:]
会川フゥ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Koi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怎么办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アベコ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女々男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