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Koi
如果雨总知道这个卡片是掉过地上的,,,会怎么样
キサラ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박지연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吴作家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如果雨总知道这个卡片是掉过地上的,,,会怎么样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