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鵜月巴
能不能多更新俩集
오동통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这周多更新两期吧
七里慧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서윤영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海原ゆた
这几话都有显示日期有种看回忆录的感觉
秋山シノ
爽!!!!我浪爷最佩服的就是你们这些砂笔
キカ糸
一会田十三,,,,一会十七,,,一会十九,,,这字幕没人审核吗???
INO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