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鸣坂リン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直江犀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秋吉緋月
做个好人罢了
KOI
这个现在更新时间是怎么计划的
SAN
所以说周明申双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当成生桩献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细思微恐…
LSD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让我看一下会死啊!!!!!!!!!
七ツ园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