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嵐星人

只要他们能力是实打实的,,,皇帝还能亏了不成???

えい吉

腾科长这张图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东方版“柯南”

ひのた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