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源一実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キサラ
我比不过五年级的
ダヨオ
怎么样,,,,好不好
相良ちえ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설탕쨈
不健全关系表情包,,快来领取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我比不过五年级的
怎么样,,,,好不好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不健全关系表情包,,快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