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炼羊羹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云譲
想要就拿,,吱一声就行
ふた粒
家人们,,我买了漫画书,,,希望是无打码的
フジュ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就拿,,吱一声就行
家人们,,我买了漫画书,,,希望是无打码的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