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メリノ
图太美,,光顾着截图,,,,所以看了两遍
朴建厚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けちゃ
爱是百折不挠画风很美,,,剧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ゼ之助
我点上高光了!!!!
Koi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星屋箱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Mal
雨总,,,,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个眼镜!!!!!!!!!!
찬란한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