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本庄りえ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朴善载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丧みつ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KOI
看似名面博弈,,实际上暗流涌动,,利益互补。。。
キクリ
烧鸟吗???有点儿意思[:a狗头:][:a狗头:][:a狗头:]
日轮早夜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