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みーた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メリノ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손개피
现在的某果短剧,,,,被杀死重生,,,然后恢复了年轻,,,这样的剧情层出不穷,,,,漫画也用上了
カシオ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会看血脉
汐见ろせ
才发现现在被打码了[:bjqgx|生气:]
老湿机
全都小朋友…
星崎レオ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无味子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