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排行
热门评论
KOI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とわか
作者,,希望边境会猎画的精彩点,,,,不要让大家失望啊!!!
シリ崎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老湿机
除非宁政府上出了内鬼,,,,否则那么秘密进行的事,,,,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头欢没死,,,还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脉????
Ana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米丝琳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めがね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