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金坎比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桂小町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金俊亨
八十话都不够!!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汤浅あゆ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洪班长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frog
不客气[:a好嗨:]
Koi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
朴载焕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