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오도연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キカ糸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MAE
拿图吱声[:zgxdheizi|yyds:]
すなこ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拿图吱声[:zgxdheizi|yyds:]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