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浅井西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源一実
够用,,,快给我更
环レン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雾嶋珠生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ベニ子
姐妹们,,,,我又来了
天河蓝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够用,,,快给我更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姐妹们,,,,我又来了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