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哦不。。。。。。。。竟然在这里嗑到启祯了
从开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删了还有白雾
这仨表情还挺像[:a咦!!!!:]
男孩吃了一颗奇怪的果子,,,身体开始膨胀......
主角血歌有一个倾国倾城却桀骜叛逆的母亲,,,,一个天地所钟却纨绔不羁的父亲。。他一个心底怀着一丝善良和柔软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涡,,,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敌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畅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巅峰,,要么永堕幽冥。。。三界重开,,末法之末。。太古贵胄,,,,恩仇缠结。。。挥洒敌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我自虚空而来,,,举手诸天崩碎,,,,覆手黄泉寂灭;我为魔、、、、为神、、为仙、、、、为人。。。我是萧晨,,,也是万物,,,,亦为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