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用户点评
芥ミチ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마증지
幸好粉的早,,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a无奈:]
楠しめこ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墨佳辽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不破慎理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幸好粉的早,,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a无奈:]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