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MAD
爱是百折不挠画风很美,,,,剧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宫原都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ツブキ
更新了!!!!!!!!!!!!!!!!!!!!!小两口才几章啊就这么亲密😋😋😋
にやま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重い実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伊月一
我太喜欢老张了,,,他真的好有魅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又不失底线,,,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김파스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ヒジキ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