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Meg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松平彻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南志都
再长点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
本庄りえ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石正贤
现在开始进入点券阅点的模式了,,,旧模式可以扫进历史堆了
朴秀范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再长点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现在开始进入点券阅点的模式了,,,旧模式可以扫进历史堆了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